close

BeastlyBoyz2006-01.jpg

這部影片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濫的 片 T_T

慘劇是這樣開始的...
Erica 同學以友情相逼
倒楣的我只好把我期中考前唯一的空閒拿來看這部電影..
才一看到影片外殼 我深深地感受到 IMDB 大神在跟我說〝快逃阿~濫片來了〞
因為 它的海報就像某男孩偶像團體的那種超俗宣傳海報


片子開始十分鐘後 我肯定百視達影片分類的員工大概犯了錯了
這部片絕對不是恐怖片
還是現在只要是難看到了恐怖境界的片子 也能叫做恐怖片呢?!
對了 忘了提一下劇情
基本上 一個男生的雙胞胎姐姐(妹妹?)被一群男生殺了
所以 他要報仇 就這樣 囧

那因為要報仇嘛 男主角弟弟當 然要好好練練身體阿
於是 男主角只穿著短褲就開始練了起來
嗯嗯~不錯不錯~曲線優美~非常養眼
因為他練了一陣子 就幾個動作重複來重複去
所以 我們就開始開起玩笑來了

.....五分鐘後.....

他還在練 囧

.....九分鐘後.....

他終於練完了 囧

九分鐘耶 一部電影也才九十分 鐘左右
有的電影九分鐘可以演二十年的歲月
這位導演大哥花了九分鐘展示男主角的身材跟運動姿勢
我都快懷疑我們是不是看到什麼運動健身系列的片子了

BeastlyBoyz2006-02.jpg

再來很扯的就是
整個故事線 沒什麼對白
就是每看到一個男生
他死掉雙胞胎老姐的聲音就會跑出來 在那邊鬼叫殺了他 做掉他之類的話
然後弟弟就去做掉那男的 一點前因後果都沒有 囧
而且 片裡有一點我很不了解
導演把這片弄得像是因為雙胞胎感應 所以弟弟可以聽到死去姐姐的聲音
那為什麼 每次弟弟還要學乩童請姐姐上身寫兇手的名字呢?
直接用說的不好嗎 = =?

另外 這片很怪 花很長很長的 時間拍男生的身體
像要殺洗澡的 導演也是拍很久那男生在洗澡的過程
一般不是給個三五秒 讓大家知道這個死定的傢伙在洗澡就好嗎
這位神奇的導演 決定拍電影不能偷工減料
我們要從他脫衣服開始 一路拍 拍到他洗完頭又洗完澡
抹洗髮精 抹肥皂都沒少喔 拍到他全洗完 堅持一直沖水等弟弟來殺他
然後 很奇怪 要殺人的弟弟 為什麼也要脫到只穿內褲咧?!
害我以為這其實是神秘的男同片 囧
結果 也什麼都沒有發生

弟弟都站到離死定的傢伙十公分 不到的距離
那傢伙還不會發現 這也很神奇
然後 一般 洗澡都會面對蓮蓬頭吧..
這傢伙洗澡面壁 就是蓮蓬頭在北邊 他面對東邊這樣...
正常人會這樣洗澡嗎..?!
左邊耳朵會嚴重進水吧...?(演員辛苦了 XD)
為了要方便兇手殺人 導演真是用心良苦...
所有正常人該有的行為 通通都當做不存在

BeastlyBoyz2006-03.jpg

最後 一個很大的敗點
他們血很假 是櫻紅色的 囧
沒錢買好的優質假血 就要遠鏡咩
不是 捅了之後 櫻紅色的刀子在鏡頭前面晃來晃去
是怎樣 非要逼我笑出來嗎 XD

BeastlyBoyz2006-04.jpg

以上是第一個人的死法 後面還 有好幾個人死
不過 都不脫離一個穿內褲的男生殺另一個穿內褲的男生
弟弟拿刀子在自己跟被殺的傢伙身上滑來滑去
最後捅一捅 這樣的行為模式

弟弟很喜歡拿刀子在自己跟要殺 的對象身上滑來滑去
這一個動作每次都要做上幾十次
是的 你沒有看錯〝幾十次〞
滑到我都想把刀子搶過來 幫弟弟捅人了..

BeastlyBoyz2006-05.jpg

我猜導演大概是想要讓觀眾看清楚
被殺的人身體上的每一塊肌肉 每一個細節
像哪裡有痣 哪裡有小傷疤什麼的...
順帶一提 裡頭有殺一個在睡覺的傢伙
弟弟光拿刀子在他身上滑來華去就滑了四分多鐘
慢慢從屁屁滑到肩膀 算久一點 滑一次要10秒好了
這傢伙也至少在被害人身上滑了24次呢
非常講究細節的導演

阿 你問我怎麼都知道幾分鐘
因為我等得無聊 所以我計時...

anyway...  如果想看影壇濫片傳奇 
或是108項導演不該做的事 這片是你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