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後 我變了嗎?.................怪女孩調味記事I

 

- - - - - - - - - - - - - - - - - - 

A:芥末算嗎? 我不知道那個算不算...

我:算呀 調味料就算 原因是甚麼呀?

A:其實 我不喜歡調味料 所以根本不知道調味料的味道
  我只知道醬油、芥末、沙茶...(下略A的千字理由連篇 總而言之不回答)

我:算了 不知道就算了(有點生氣A不回答還扯一堆...)

A:我喜歡味噌 可是 鹹鹹的...形容你不太好 找不到可以形容的

我:恩 你忙吧(不要再解釋不回答的理由 我已經不想聽了 = =)

(十分鐘後)

A:我剛剛找的 藏紅花是珍貴的香料 對我 你很珍貴
  還有治病效果 在我心情不好 可以讓我開心
  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寶物 聽到聲音 可以減少不愉快心情

我:為什麼可以一邊行為惹人超火大 又可以一邊講好聽話咧 = = 整個白生氣!

- - - - - - - - - - - - - - - - - - 

H:豆瓣醬!

我:因為?

H:豆瓣醬就是鹹鹹甜甜辣辣的阿
  不同的時間點 不同的情緒
  豆瓣醬 只有一點點辣 甜甜鹹鹹的多
  一些時間辣辣的 很多時候甜甜的

- - - - - - - - - - - - - - - - - - 

M:香油吧

我:= = 原因是?

M:你胖了!!!!!!

我:凸!!

- - - - - - - - - - - - - - - - - - 

S:我想想 這難度蠻高的
  辣椒醬!
  沒有可以 好像少了一味
  加了可以提味 感覺順口
  太多不行 因為太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 那請問幾分之幾的怪女孩剛剛好?

S:在我這裡都好

- - - - - - - - - - - - - - - - - - 

W:番茄醬

我:為什麼呀?

W:我只是單純很喜歡番茄醬 所以妳叫我形容我就想到番茄醬

我:你喜歡番茄醬 跟形容我沒有甚麼關係吧 =.=

W:有阿 我也很喜歡你啊 調味料會先想到番茄醬 人會先想到你呀! 哈哈

我:Orz...好...謝謝

W:=3= 我就不會形容這種東西吼

我:ㄆ 好啦

W:不然妳形容我看看 我聽聽

我:你像黃芥末 有一點苦一點酸一點甜一點辣
  很五味雜陳的感覺 W給人複雜的感覺

W:我哪裡複雜 =3= 人家很單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芥末 香油 番茄醬 豆瓣醬 辣椒醬‧‧‧繼續蒐集中...

怪女孩調味記事 II ~  隨著年齡 貌似越來越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