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路閑晃到的攝影師 - Phillip Toledano
(P.T.的個人網站:http://mrtoledano.com/index.html

其中以 Hope & Fear 最讓我感覺震撼
目的在反映現今美國人內心的焦慮、渴望、不安的概念攝作

P.T. 自己曾經這樣形容這套作品
"Hope and fear is the external manifestation of the internal desire and paranoia that are adrift in America."
(希望和恐懼是美國人內心慾望及偏執的實體表現)

千言不如一圖 看看作品吧
(我只挑我喜歡的放 想看更多 點這兒到 Hope & Fear 的網站吧)

打開電視 性是每個品牌的主打概念
被過度物化的女性 僅存的小小生活空間
可不只是被一個個象徵男性慾望的大胸部給覆蓋壓擠 ˊˋ

資訊發達的現在 生活裡的分分秒秒 我們隨時接收著各式各樣的訊息
怎麼挑選 怎麼過濾 是不是正確 有沒有疏忽遺漏
那層層疊疊的耳朵 是不是貼切的傳達出現代人面對無盡訊息的焦慮與不安

這張讓我想到童話裡等待拯救的萵苣公主
只是 比起童話裡那〝從此幸福快樂〞的簡單生活
現在的女孩們 要面對的抉擇更多更多
一個個選擇 一絲絲念頭 一卷卷思緒
糾糾葛葛 纏纏捲捲

不知道為什麼 這張照片一直讓我想到職場上的性騷擾
身體 是自己的 但 選擇有時候卻不是為自己的...

腿的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