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我沒有生氣 真的沒有
也許很難相信 但是 我真的沒有生氣
這也不是賭氣 也不是鬧彆扭
真的要說這是怎樣的情緒
與其說是怒氣 我想 更多的是 恐懼

您知道 我的生活圈子很小
認識的人不多 信任的人更少
從滿小就開始這樣 我沒有辦法完全相信身邊的人
實際上 我想 這世界上還沒有一個人
讓我真正信任到吐露自己所有感覺 即使是您
可悲 不是嗎

儘管如此 也許您不會相信
但是 在住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
我曾經相信她 真的相信她
因為在病時的照顧 和在異鄉時所提供的溫暖
因為 她很為人 很為人付出 不懂得保留
即使她在算著她曾經付出的清單
我也認為 那是難免的嘆怨 她並不是真的計較
去年 在她說的同時 那份相信斷了 消失了

媽媽 我懂您在跟我說什麼
我也希望 我跟她能回到原本的樣子
但 我沒辦法控制我的感覺
我怕 我真的怕 再相信下去的盡頭會不會又是一次清算
我知道這是種很無理性的 沒有源由的恐懼
但是 我就是怕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