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01-01-01.jpg

超懷念的歌阿...  >////<
1985 到現在 算算有 23 年了呢
不過 現在聽了還是很感動 :p
比起現在歌手的華麗包裝 還是喜歡以前簡單好聽的歌

在這邊看到的 MV 滿適合現在聽的
Well 選舉完畢嚕
不管這樣的結果是不是符合期待 台灣還是要走下去
少些推責 多些省思 一起為更好的明天努力吧 : )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蔡琴)
看看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余天)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蘇芮)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潘越雲)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它的影跡(甄妮)
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李建復)
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林慧萍)
使真情融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王芷蕾)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黃鶯鶯)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洪榮宏)

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陳淑樺)
誰能忍心看那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金智娟)
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王夢麟)
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李珮菁)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費玉清)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費玉清)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 你的眼睛(齊豫)
看那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鄭怡)
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江蕙)
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楊林)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大合唱)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大合唱)

所有參與的歌手:

  蔡琴、蘇芮、潘越雲、甄妮、林慧萍、王芷蕾、黃鶯鶯、陳淑樺
  金智娟、李佩菁、齊豫、鄭怡、江蕙、楊林、張艾嘉、張清芳
  成鳳、百合二重唱(李靜、周月綺)、李碧華、何春蘭、芊苓
  林淑蓉、邰肇玫、唐曉詩、麥瑋婷、許慧慧、賴佩霞、藍心湄
  余天、李建復、洪榮宏、王夢麟、費玉清、齊秦、巫啟賢
  包小松、包小柏、王日昇、文章、李宗盛、吳大衛、林禹勝
  水草三重唱(黃元成、許環良、許南盛)、包偉銘、江音傑
  施孝榮、岳雷、徐乃麟、徐瑋、姚乙、陳黎鐘、黃慧文
  張海漢、童安格、楊烈、楊耀東、廖小維、羅吉鎮、鍾有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