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期待
你的輕忽

我的失望
你的無視

我的憤怒
你的心虛

我的心酸
你的敷衍

我的不安
你的遊戲

我的淚水
你的舒眠

我愛你
 你可以多重視我一些嗎

這學期我很忙 沒法時時陪你
 所以 你有你的娛樂 那沒關係

不過...
 可不可以 多關心我一點 別總是我找你
 可不可以 不要我有空能找你 你玩遊戲忘了我在一邊
 可不可以 你不一定要陪我 但至少說一聲 讓我知道 不枯等
 可不可以 衝突的時候 哄我一下 別丟我一個人自言自語

我愛你 
 但是 我好不安

你還愛我嗎?

我聽到你說了
 但是 我感覺不到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別讓我愛的 這樣卑微 這樣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