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了一個太愛惜自己羽毛的男人

他愛我嗎? 我不確定
有時候 我覺得他愛我 他在乎我
但有更多時候 我覺得他只是需要一個人 一個陪伴他的人
而這些時候 我的心就酸楚得難受
我不知道要怎樣做 才能讓他別再只看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道要怎樣做 才能讓他看到我

但是 我期待著...期待著下次

下次 他會不同
下次 他會看到我

一個受過傷的朋友跟我說 愛上只能看見自己的人是很辛苦的

這次 我等了七個小時 耍耍任性 故意說我想睡了
我等到了一句 如果你沒要跟我說話 那你何必等
我等到了一份 因為我說想休息不能陪他而引發的怒氣

防衛的心態 他從不道歉 他總在別人可能放棄他之前 先放棄對方

沒有歉意 沒有安撫 沒有哄

他的眼中 只有他的 我做的事情沒有意義
他的心中 只有他的 沒有人陪他說話而起的怒氣

這次 心痛的像要裂開

丟下話離開

一如往常的 他追了上來

說出的 仍然是他一向的追究
說出的 仍然是那包裝在說理下的責怪

伴隨著像被刀劃過的痛 才發現

我竟仍抱著希望
我竟仍傻得以為這次 他會不一樣

淚 一滴一滴 滴成河流 隔開我們不同的世界

我不想說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想躲開...

 

所以我不用面對自己的可笑
可笑地相信著 自己騙自己的謊言 他愛我

我怎會如此愚蠢
如果一切不會改變 我還在期待什麼?

 

我們能是很好的一對

 

如果他...

 

不過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 還說什麼如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