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 那是氣話 = =
我不想要那樣

我覺得 很累
說真的 這次回來讀並不像之前那樣輕鬆
很多的英文 很多的軟體知識
都生疏了

但我真的有努力在做
也許成績並沒有閃閃發光 但是我真的在努力
可是 你讓我覺得很累
我知道我是為我自己在努力
我也不覺得你要在旁邊加油打氣什麼的

我只是希望
我能夠不需要除了應付自己的問題
還要不斷的需要向你證明我自己
好像 我需要不斷的為自己辯護

這真的很累

在這邊的生活並不輕鬆
對 這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也願意用更多的努力來彌補自己曾經犯下的錯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質疑 再增加不必要的情緒壓力
功課上的累 不會讓我想放棄
但是你的態度 有時候真的很令人寒心

我還是很愛你的 我親愛的老媽 
請試著相信我 這次不一樣

沒有做娘的不希望兒女成龍鳳
或許對妳期望太高了
我沒有不相信妳 只是時間不等人
最在乎的是妳真的盡力了嗎? 為何感受不到?

我也累了

妳是我唯一的女兒
不管璞玉如何破損 依然是寶貝一個
不會表達愛意的媽
一再提醒 只怕看妳又走岔了
明知道妳覺得很煩 卻不得不說
如果造成妳的壓力 我很抱歉
希望妳別放心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