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我回來了

她:喔 (冷淡)

他:你在做什麼阿 (感到被忽視 失落)

她:我在看台灣黑社會歷史

他:= =||| 看那個做什麼

她:沒阿 就好玩找到 (把文章給 T 看)
  你知道 四海會裡面有個分支叫做〝不倒會〞嗎?
  好好笑喔 ㄏㄏ
  我奶奶應該去跟這個會
  這樣 至少她就不會被倒會了 XD (說冷笑話說的很High)

他:‧‧‧‧‧‧‧‧‧‧‧‧‧‧‧‧‧‧(被冰住 說不出話)

她:還有 早期竹聯幫分成五個分支-獅、虎、豹、鳳、鴨耶
  好好玩喔 居然有鴨耶 感覺 好像不是很有氣勢 XD
  (自編自演模擬劇) 
  混混一: 你混哪的 混混二: 我混鴨的 HAHA~

他:嗯‧‧‧(還沒解凍)

她:還有天蠍堂耶
  這樣好了 我就去天蠍堂 你去鴨堂
  記得要做第一男公關喔 XD

他:‧‧‧‧‧‧‧你怎麼老想些古靈精怪的東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