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 波希米亞女郎

 

 

(MSN 他傳來一個悶臉)

她:T 在悶嗎?

他:恩

她:怎麼了呢?

他:沒事 是我想你的時間太多

她:@@"

他:你有你的事要作 所以悶 沒事的

她:可是只要 T 有"喔歐" 我一定回阿 @@"

他:我知道

她:ˊˋ 我不希望你悶

他:你教我怎對你放鬆點 = =

她:想我的缺點..

他:能因你的缺點放棄早放棄了

她:=M="

他:你先看你的JAVA吧 我去找事作

她:不要 我要陪你

他:我知道你的心意 那我自己亂想也很悶

她:那就不要亂想ㄚ...

他:我好像都要覺得每一刻都要有你存在
  我上班太閒吧 沒事作就會想到你

她:>////< T 你亂想是想些什麼呢?

他:阿就亂想你在幹麻阿 想找你阿

她:那就找我呀

他:可是不知道找你幹麻

她:ㄆㄆ  說說話也好ㄚ
  T 你是最親近我生活的人了 我很重視你的 所以 不要亂想喔 ˇˇ

他:我知道 =..= 我覺得我自己一直想你...有點挪不出其他空間
  我也知道你有些事... 只是我腦子太自私了
  太複雜的感覺...還是睡覺實在

她:嗯..

他:結論 我對你的態度太認真了 認真到....要找你聊天都需要先想好話題

她:=.= T....放輕鬆..

他:我是怪咖 =..=

她:才不是

他:我想通了

她:嗯?

他:(飛吻)愛你

她:>///<

他:沒拉 我太刻意想一直找你 敲你 MSN 真是的

她:想說話就說話呀 想那麼多幹嘛 呆呆

他:是沒錯拉 不過...我知道我悶是因為在意你 XD

她:在意為什麼會悶

他:當你不會找我聊時 我比較會這樣 通常都一時的

她:=.="... 我一邊看書就比較少聊

他:恩  我去抽根煙 你乖乖看書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