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溫度 可是人的必須卻是空氣 vs 我是隻玩亂線球的貓 . . .

 

 

她:好煩

他:嗯? = =?

她:其實心情還算很不定吧
  因為不知道該怎樣做 才是最好 0.0
  我是那種一但喜歡了 就會很依賴 把對方放重心的人
  但是 我有點不想再有那種心情高高低低 

  都由幾千公里外影響的感覺
  再加上 A 只是對我有點小好感 
  感覺隨時都放的開 沒有太大差別
  在這種狀況下 放任地跟著感情走
  好像綁著眼睛開車 隨時會掛 ~"~

  現在就有點小徵狀了 我會煩
  煩為什麼沒有找我說話 煩為什麼沒有回訊息
  煩為什麼沒有幹麻幹麻怎樣怎樣 etc
  所以才會覺得也許淡掉是好主意
  可是淡掉這個 idea 又讓我會很想在床上滾來滾去
  亂唉唷來唉唷去一番

  我也不知道我寫這封信幹麻 真討厭 都是豬頭 A 啦
  如果不要逼我說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至少 我可以裝做那感覺不存在 ~"~

  煩‧死‧了

  媽的 我知道這封信能幹麻了啦 就是找到可以怪的人 豬頭 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