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verfield (4).jpg

 

對這部電影有著又愛又恨的複雜感覺

仔細想想 整個影片情節說穿了 不過是部狗血的電影

 

男孩暗戀女孩 複雜的愛情訊息 你猜我猜大家猜 她到底愛不愛我

一場告別 Party 被災難打斷 大家都去逃命 只有男孩勇敢前往拯救女孩 結束

 

夠狗血吧?!

 

但是 一個小小的不同 讓這部電影大大跳升

整個影片都是從〝參與者〞的角度拍攝

讓身為觀眾的我 染上了身在其境的感覺

第三者角度看來的愛情災難片 頓時升級成活生生血淋淋的惡夢一場

 

主角的經歷 成了我的經歷

 

天上掉下的異物 整個城市斷電 歡樂的派對轉為驚慌

語意模糊的新聞 猜測 哭喊 謠言

汽車爆炸 落下的火球 崩裂的建築 斷頭的自由女神

顛覆的世界 歇斯底里的人群

世界彷彿到了盡頭 而恐懼悄悄地在人群中開始蔓延

 

主角的思慮 成了我的思慮

 

 

 

Cloverfield (3).jpg

 

Cloverfield (2).jpg

 

Cloverfield (1).jpg

 

Cloverfield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