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007-00.jpg

The Starter Wife @ Tv.com

名牌 跑車 明星 派對 這是電影製作人太太 Molly 的生活
不過卻在老公迷戀上青春女星後成為幻影
離婚後 Molly 的待遇從宴會名單上的 VIP 掉到連朋友都避不見面的倒楣鬼
而故事從此開始 ^^

02-0007-01.jpg

The Starter Wife 是個翻拍小說的迷你影集(原本只有六集 後來又多拍了第二季十集)
女主角 Molly 在離婚後 重新尋找自我的成長歷程 XD
看完心會暖暖的 充滿力量的感覺 :p
是少數幾部相當讓我欣賞的影集之一

我想最感動的部分 應該是她兩次回頭看自己過去的想法
兩造對比 完全的不同 那種肯定自己的感覺 很美 ^^

Girls, you got your whole life ahead of you...
Never never give up yourself...

02-0007-02.jpg

另外 製作人在喪禮上的演講 也是很棒
最後 不能不說 裝成 Bambi 去戒酒所騙朋友出來的那段 很經典 XD

The Starter Wife 除了很鼓舞人心的部分 片中一些拍攝手法也很有意思
像是剛開始的擬童話-綠野仙蹤 中段警察審問的老偵探電影 都不錯

總感覺結尾有些倉卒 也許是因為我捨不得它結束
不過 絕對是很出人意料之外的 ^^
要是在台灣 這種結尾大概會被批評死吧 XD
後來又加拍了第二季 才讓我滿足了些 :p

再來張女主角 Molly 的照片
一開始看 覺得真怪 怎麼找個不是很有特色的女星來演
(一年後才知道 她有演 Will & Grace 成名 XD)
後來 越看越順眼 她不是細緻或是野艷的美 
而是本身的氣質 讓人覺得很清爽舒服 ^^ 耐看的女人

02-0007-03.jpg

片頭

紙娃娃的設計 很可愛 ^^

 

擬童話-綠野仙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