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auseISaidSo2007-01.jpg

衝著黛安‧基頓看的片 滿可愛的

 

媽媽(黛安‧基頓)過於擔心自己最小的寶貝女兒(曼蒂‧摩兒)
因為她總是選擇 Mr. Wrong
不是有婦之夫 就是天生劈腿男
所以 媽咪背著她登廣告找尋終身伴侶
從約會的設計 到最後的揭發
故事線不算創新
不過 把母女間的相處與衝突表達得很好

BecauseISaidSo2007-02.jpg

要說印象深刻的片段 大概就是
媽媽問女兒高潮是怎樣的感覺那段
幾乎可以跟〝當哈利遇上莎莉〞梅格‧萊恩模擬高潮那段媲美 XD
不可否認 形容的滿貼切 ㄆ

Mom(Writing): What's an orgasm feel like?
Milly: Amazing...I don't know. Amazing, and...Like...Like being totally out of control.
   Just like...It's not like being drunk. It's just satisfying and...
   Like you're out of your body, but you're in your body, and your toes curl under...
   That doesn't sound delicious, I know, but, God, it's so delicious, Mom.
   And you can laugh or cry, but like a good cry. I mean, I've cried before.
   It's just like...You know, just...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I just said that to you.
   I'm not explaining it right. I'm not explaining it right.

媽媽:高潮是怎樣的感覺?
米莉:驚人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很令人驚嘆的..
   像是完全失去控制...就像..不..不像喝醉..
   非常滿足的感覺...就像是你靈魂出竅 但是你又能感受到你的身體..
   你的腳指會向下捲起..我沒有形容出它的美味...
   但是...天阿...它真的很美味..媽
   你可以笑..或哭...不過是個感動而哭的好哭..我就哭過..
   就像是..你知道..就像..我的天阿..我不敢相信我在對你說這些..
   我沒有形容好...我沒有真正形容好那感覺...

 

BecauseISaidSo2007-03.jpg

最後婚禮上的蛋糕超特別
是媽咪最愛的 polka dot 圖形唷
也很喜歡婚禮上的歌 - It's All Right...

不知道是不是演員本人唱的 還是對嘴
如果是 黛安嗓音還滿有磁性的呢...>////<

 

另外 二姐好像是〝女狼俱樂部〞的女主角 不太確定...
不過 我滿喜歡那種感覺的女孩
直爽不扭捏 相處起來就舒服

BecauseISaidSo2007-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