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FastAndTheFurious2006-01.jpg

玩命關頭系列第三部
怎麼說好呢 開始看就沒有很期待
因為 光看影片介紹就覺得 這系列的片子格局越拍越小...


一開始的 〝正義的一方〞臥底調查救人 最後有情有義救人結束
後來第二部的 以臥底交換免刑 順便一路跟辣妹調情 ="=
到現在的 死高中生惹麻煩 放逐到日本 隨時無腦衝動去跟人飆車 Orz

一開始的格局小了 劇情自然沒 有什麼發揮的餘地
故事線老套、又太過刻意 劇情的發展幾乎都不合理 ="=

這樣說好了 這部片讓我覺得
如果我相信 故事線的發展是正常低
如果我相信 同樣情況下 我會作同樣的抉擇
那我就跟劇中角色無腦... ="=

整個故事
全基於一個高中生無法控制自己的腎上腺素反應
(也許還加上一點睪丸激素..)

難看 唉 是正常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