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452006-01.jpg

一部不怎樣的片
描述 Kate(Milla Jovovich)一個遭遇家暴的女孩
怎樣利用自己的身體
一步步完成陷害她男人入獄的計畫
基本上跟 JLo 幾年前演的差不多
離不開這男人 就宰了他
滿老套的劇情
有點失望
畢竟 Milla Jovovich 讓我看了不少好片 =..=
滿好奇她這次怎麼會選這片演


片中 我倒是滿喜歡一段對白
一個(律師?社福人員?)對 Kate 說的

You are a woman, you have power and you need to use it.
Lips. Tits. Hips. All woman.
Now you gotta think about it that way,
use your power as a woman to change your life.

真是道盡了身為女人的優勢  XD

另外有段對白 有點好笑 又給了一些事情一個新看法
(非常斜線的看法 ˇˇ")
男主角 Al 去教堂跟神父懺悔時
他對神父說
每次來教堂 當他看到個美女 他就無法停止想跟那美女上床
結果神父回答他
你有比我慘嗎 女人們排成一列 一個個走來我面前
跪下 張開嘴 伸出舌頭 對著我說〝啊~〞
這是天主教領聖體時的形式
被這神父的說法 弄得像是暗示口交 搞的好下流ㄚ >"<
最後男主角離開的時候 正好聖壇祭童走過
他轉頭警告神父說〝你離孩子們遠一點〞
(感覺在諷刺長久以來 天主教裡神父戀童的變態現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