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聊起
掉下淚 才慢半拍的發現
不是不難過 只是 壓抑了

你曾經是我的一切
當 我失去你眼中的光芒
我失落 我不再是你眼中特別的女孩

我以為
對你的感覺已是過去
心不再認為你是我的那杯茶
所以 我從未想過 會是這樣地惆悵

你是個好男人 曾跟你在一起是我的幸運
我一直知道 清清楚楚的知道

謝謝你 那一段時間 真的很美好

惆悵 我不再是你心中那個特別的女孩
歡喜 你終於遇上的你的 Miss Right

 

好幸運 我的生命中曾經有你

 

I thought you will always be there
i thought you will always care
but i know i gotta grow up someday
thank you for being there
now it's your time to act
so go and enjoy the love there

 

- 小海‧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