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中 vs 不知道該打些什麼了 . . .

 

 

他:剛在整理東西 不是不理你了

她:恩

他:晚上別聊了
  因為今天我同學婚禮我忘了
  這陣子以來我腦子從不離開你 甚至許多事情我都讓人提醒才想起
  我對同學內疚 我想釐清我對你的感覺

她:嗯 我沒有說什麼阿 我知道你為什麼要那樣做

他:應該說再這樣下去 我會跟 D 一樣
  我很怕你又為別人哭 當然也不希望你因為我而哭

她:我知道你為什麼要那樣做 所以我沒有說什麼
  你就做你想做的 不用管我

他:可是我捨不得你這樣

她:那還能怎辦呢? 我過陣子就會好的 沒關係

他:我們在乎的感覺不一樣 只能這樣了

她:嗯

他:希望你不會變成討厭我

她:不會

他:不說話 應該可以少了許多不必要的感覺

她:嗯

他:那早點睡吧

她: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