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1-01.jpg

下午做了一個怪夢
夢見我在一個滿是白色床鋪的大房間
有點像是個醫院急診室的感覺
但是卻很寧靜 很安祥

每個人都是穿著白色長罩袍 我也是
像修女 感覺很高貴 很典雅

我跟小婷在房間的最中央床鋪上
哄著一個娃娃睡覺

娃娃睡著後 我們也四處找尋床舖休息
最後在房間右邊一個平台上找到空床
我和小婷依偎著睡著

這時很怪 娃娃也變來我前面的床鋪 
我讓她靠在我懷裡
感受著淡淡幸福 睡去

突然驚醒 發現娃娃消失了
在我懷中的變成是小婷
而 在背後擁著我的 卻變成仕翰哥哥

我急了 想去找娃娃 哥哥卻不讓我離開

在 哭泣 心酸 的情緒中 醒來

好怪的夢
醒來只留下 空空失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