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跟阿姨起衝突了

一切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我要回台灣一年 所以加拿大這邊的工作就要先辭掉
阿姨想調過來我們單位 要我跟經理提一下她 說些好話

接下來 她就開始說過去我已經聽了無數次的句子
例 她的能力很強 她工作態度超認真
他們單位的經理沒有她不行...之類的
然後 話鋒一轉
就開始說她的小組組長就是因為她被經理欣賞 
所以 排擠她找她麻煩

由於我在人際關係複雜度的承載量很低
所以 聽到這邊
我的腦袋其實已經因為過度工作而開始冒煙了

因此 在她開始吩咐 我一定要直接找經理
不能找組長說 她想過來我們這邊工作
因為所有的組長都是勾結成一串 一起排擠她

接著就開始囑咐說 我應該要用什麼句子跟經理說話
然後開始列出 應該用什麼字眼 用什麼樣的態度來說

我的保險絲就斷了

回了一句 一定要搞得這麼複雜嗎?
阿姨就炸了...
開始歇斯底里的說 好啦好啦 都不要幫我啦之類的話

我 真 的 很 無 言 ...囧興

我只是覺得 阿就簡單的打工
同事合不來 就不要做朋友 把自己事情做好就好啦

而且 因為同樣的事情在長榮就有一次了
同樣的情況發生兩次
總覺得什麼欣賞呀排擠呀
都是阿姨腦中的小劇場在加班趕工

很難認真地一起煩惱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