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個滿容易掉淚的女生

看小說會哭 看電影會哭
只要打到哭點 就算是報紙我也能掉淚

委屈會哭 生氣會哭 傷心會哭 
心疼會哭 開心會哭 感動會哭
連愛睏的時候也會流眼淚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以貫之嗎?! Orz)

嚴重的程度 連自己都受不了 ="=
因為 很多時候 掉眼淚真的不是什麼好事
加上心情一激動起來 真的滿難控制 不能說停就停
容易造成路人的尷尬和旁人的困擾
在這種時候 就格外討厭自己這麼容易哭

另 哭了還有個缺點
那就是 累積起來的氣勢就都不見了
導致就算吵架很明顯就是 我贏我有理
X的 因為我哭了 就好像變成是我在耍賴 他在讓我
隔著眼淚和鼻水 就不像是真正的勝利 ><"

  氣勢差異圖

  (╯T _ T)╯┴─┴ v.s. (╯‵□′)╯┴─┴
   軟弱無力       豪邁有勁!!

曾經試過吵一吵喊停 然後跑去旁邊哭一哭 
等平靜一點了 再回來繼續吵
或是 叫男友忽略我的眼淚 & 模糊不清的口音
要求不准因為我哭就讓我 一定要當做我沒哭來吵
不過通常說完後 對方都會覺得我在搞笑
吵架的 Fu 就沒了...囧興

幸好 隨著年齡增加
當場能夠忍住 躲起來才哭的能力也越來越好 = =+
就算忍不住 也至少能控制到沒有聲音光流淚
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雖然哭帶來不少困擾
但 老實說 有時候 我還滿歡迎眼淚的
除了哭完之後 因為宣洩掉壓力而有種雨過天晴的豁朗感之外
知道自己還能因為一些事情而感動 傷心 生氣 喜悅
沒有因為長大而越來越冷漠無感
就會私心地 秘密地驕傲著 像是擁有著保留了些珍貴的東西

 

 

對啦對啦 我就是這樣地以愛哭為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