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兩天 到底該怎麼做
但是 我發現 我累了

對您的緊張神經 對您的雙重標準 對您的計畫期待
對您的嘮叨碎唸 對您的批評責怪 對您的救世情結

完完全全的累了

您說 我總是對家人說不 卻對外人說好
您錯了 我不是對家人說不 我是對您說不
也許 等您學會尊重別人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 您會明白

我不是專門來這裡跟您作對
Like it or not 您沒那麼偉大 我也沒那麼無聊

我累了
有些人就是不適合太常相處
不幸的是 我們得同住 就各過各的吧

你是我媽的妹妹 Let's leave it at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