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下載安裝 Realplayer 軟體
(Realplayer 下載頁面:http://www.real.com/

在安裝的過程當中 會有下圖這一頁
圖中用紅框圈起來的地方 一定要勾選唷

安裝好之後 就可以下載網站裡的影片嚕
例如 Youtube

在 Youtube 尋找你的獵物 找到了之後 就在影片上點滑鼠右鍵(如下圖)
因為有裝了 Realplayer 
所以 就會多出一個選項〝Download This Video to Realplayer〞
意思是 下載這個影片

點下它之後 就會看到一個 Realplayer 的下載視窗嚕(如下圖)

一般來說 下載好的影片 會在 Realplayer 的預設資料夾裡
不過 我自己為了方便 已經改成會直接存到桌面
所以 我忘了預設資料夾是在哪 = =||| 應該會在我的文件夾之類的地方吧...

更改下載資料夾 首先先選下載視窗裡的 Options / Preference(如上圖)
就會出現一個偏好設定視窗(如下圖)

上圖紅框的部分 就是下載資料夾的位置 像我的就是已經更改成桌面嚕
藍框的部分 則是用來設定 Realpay 下載影片的按鍵
預設的是第一個選項〝On page load for 7 seconds〞
這個選項是 不管到哪個網頁 只要有影片 
都會出現 Realplayer 的下載按鍵 7 秒鐘(秒數可自己設定)

方便是方便 但是 不知道 Realplayer 的程式哪裡有問題
有時候會造成 都換頁面了 標籤還不消失 就一直留在那邊擋畫面...
所以 我會建議選〝Don't show〞這個選項
要下載的時候 在影片上按右鍵就可以下載 也不會有殘留按鍵的問題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