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比、媽咪

這次是住在 Queen 跟 Knox 這邊

房子是同學媽媽送給同學 Fay 住的 比我們家小一些
不過 Fay 暫時不會過來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住 綽綽有餘的呢

下面是一些房子的照片
別問我為啥到處一堆娃娃 同學她媽放的 我也是很無言...

從人行道上照的外觀 兩層樓 前後各有個小平台 & 院子
二樓的那兩個窗戶 就是我房間的窗戶嚕

前院 秋天到嚕 落葉多多

一進來就是客廳嚕 因為是剛蓋好的新房子 很多地方同學爸媽都還在整修
所以一樓的走道都鋪了紙 方便工人進出不用脫鞋

沙發的後面 就是四人餐桌的餐廳嚕
再往後走 有個儲藏室 + 廁所 再走過走道 就是廚房嚕

我懶的到餐廳吃 所以都抓個椅子在廚房吃

附制冰機的冰箱跟超大烤箱都是我的夢想 >////<

烤箱超讚的 還有自動清理的功能 A_A

超難整理的五爐口玻璃平面電爐 漂亮是漂亮 清潔有夠麻煩 Orz

流理台的另一邊 是個有火爐的起居空間 & 通往後陽台
火爐其實是燒瓦斯的假火爐 =.= 不是燒木頭滴

繞回客廳 就能上樓嚕

二樓

同學的房間 維持的超整齊
門開開的地方是衣櫃 不過她私人空間 別亂照的好 ㄏ

同學房間的浴室 有分開的淋浴間 & 按摩池 A_A

客房

簡單的床、矮櫃跟書桌
當然...我同學她媽又放了隻可愛北極熊娃娃

書桌旁是個簡單的衣櫃

我還滿喜歡客房的天窗 下午陽光照進來 滿有 Fu 的 :p

客房旁就是我用的浴室嚕

簡單的浴室

嘿嘿 再來就是重頭戲拉 我滴房間 ˋˇˊ

一進門就是書桌

門旁是舊床 不過現在變成堆書 & 雜物的地方了

舊床旁就是矮櫃 & 書桌嚕

書桌旁 就是我的新大床啦
床單是前陣子 Eaton Centre 打折時買滴 500 針超舒服 >////<

床邊的兩個箱子 搬家的時候用的 現在變成儲藏箱

衣櫃 雖然沒有很大 不過也是 Walk-in 的嚕

總之 很喜歡同學 Fay 讓我住現在的新家呢!

要找一天好好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