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V 的生活三大事之一 一起床就達成了兩個耶 XD
這樣,算是好的開始嚕?!

我開心的笑了(ㄆ 不只我是回文超長的認真魔人了 哈)
然後坐下來思考..

  生活三大事 請參考 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 - 你死前想要做什麼?

 

一直很喜歡白宮夜未眠(The American President)裡的一段話
大意是 自由是有代價的 如果你想要言論自由
那麼你就必須要接受 別人在萬眾注目下 大聲宣揚你願意花上一輩子時間去反對的言論
那 才叫做言論自由...

  America isn't easy. America is advanced citizenship.
  You gotta want it bad, 'cause it's gonna put up a fight.
  It's gonna say "You want free speech?
  Let's see you acknowledge a man whose words make your blood boil,
  who's standing center stage and advocating at the top of his lungs
  that which you would spend a lifetime opposing at the top of yours.
  You want to claim this land as the land of the free?
  Then the symbol of your country can't just be a flag;
  the symbol also has to be one of its citizens
  exercising his right to burn that flag in protest.
  Show me that, defend that, celebrate that in your classrooms.
  Then, you can stand up and sing about the "land of the free".
  (多裁了一些 >/////< 自己收藏用)

我想努力做到這一點...
就像上文中所說 有些情況 真的會讓人腦充血
  (make your blood boil;本來想翻熱血沸騰..可那樣就少了生氣的感覺..)
有些時候 再怎樣努力 你的想法也無法被對方接受
那種鬱悶的焦躁感 真的是會讓人很想尖叫呀

不過 現在有進步了一些 血燒一燒 也就不擱心上了
不知道哪天才能 連燒血都不會...(遠目)
那樣應該就變仙了吧..

我們都希望 能夠說服不同邊的人
但 我們也都該學著尊重別人支持不同的論點

 

 

又能玩一下萬用圓餅圖 A_A

鬱悶焦躁感の來源
  為什麼 多列了數據來比較 還是不能算有多增加訊息?      5 %
  為什麼 他不會同樣要求自己拿出一些實質的東西來反駁呢?    15 %
  為什麼 不看文不看回答 而一直要重複同樣的發言 繞圈圈呢?  30 %
  為什麼 一定要我改變想法? 不能尊重我有不同想法呢?     50 %

加了台灣數字比較 來反駁他單方面數據的論點問題還不夠
那 Show 實例教教我 你會怎樣反駁 好嗎?
別再丟一堆研究所、社會學這種空泛的名詞
我不懂那是有什麼幫助...

另 如果兩位要重複貼同樣的留言 我會繼續刪的
我恨繞圈圈 囧興-

 

 

要留髒話唬人的話
不是打個九把刀或是朱大 我就會信
ip 還沒換... Orz
是有沒有蠢到這種地步 真的是這樣的人在跟我討論嗎?
也太低估人智商了吧 囧

無意義的髒話、謾罵、諷刺我也會刪的...

有人說 刪是因為怕
好吧 還好我有留最早的一些檔 省得被說捏造
因為對方的字眼有點不堪入目 我就縮圖了 想看請點圖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