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匯入 IE 我的最愛到 FireFox 書籤

  這個功能 只要使用 FireFox 內建的匯入就能做到嚕
  打開 FireFox → 檔案 → 匯入...

  

  就會看到跳出新視窗 選擇匯入的來源
  因為我們是要從 IE 匯入 所以要選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我電腦裡只有 FireFox 跟 IE 兩種瀏覽器 所以 就只有 IE 這一個選項嚕)
  然後按〝下一步〞

  

  進入下一個視窗 選擇匯入的項目
  其他的選項 看你要不要匯入
  如果不要 全部的小方格 只要打勾〝我的最愛〞
  然後按〝下一步〞

  

  就會出現匯入中的畫面
  等待一陣子

  

  FireFox 就會通知你 匯入完成嚕
  這時候按〝完成〞 就 OK 嘍

  

  這時候 打開 FireFox 的書籤
  就會看到多了一個資料夾 - 〝由 Internet Explorer〞
  裡頭就是從 IE 轉過來的書籤嚕

  

● 匯入 FireFox 書籤到 IE 我的最愛

  這個要裝個小軟體 - 由 Nelson 寫的 FireIE
  (直接下載 去 Nelson 網站看更多資訊

  下載下來 會是一個壓縮檔 所以要先解壓縮

  

  解壓縮之後 就會看到三個檔案
  (看解壓縮教學

  

  執行 FireIE.exe (用滑鼠左鍵點兩下)
  就會開啟 FireIE 的程式視窗嚕

  

  第一欄 是放你 FireFox 的書籤檔
      如果你有超過一個書籤檔 按框框最右邊的〝向下小三角形〞可以變更
      如果你是要匯入另外備份的 FireFox 按〝瀏覽〞去找出你的備份書籤

  第二欄 是選擇你 IE 我的最愛所在的資料夾
      一樣按〝瀏覽〞可以變更

  接著是一些設定

  如果勾了〝刪除舊目錄與檔案〞
  程式就會直接刪除原本在我的最愛的所有網址

  如果勾了〝放到資源回收桶〞
  那刪除的檔案不會直接消失 而會被移到資源回收桶裡

  如果勾了〝為選中截點建立目錄〞
  那匯入的書籤 會在我的最愛裡增加一個新資料夾
  叫做 FireFox 書籤 裡頭裝有你匯入的 FireFox 書籤

  如果勾了將 FireFox 的書籤工具列轉到 IE 的連結列
  那原本在 FireFox 視窗顯示快捷的書籤 也會在 IE 裡頭顯示快捷

  設定好了 就按下開始轉換

  接著會跳出視窗通知你 轉換 OK
  是否要離開程式

  

  如果你沒有其他要匯入的書籤 按〝是〞 就完成嚕 ^^
  如果有 按〝否〞 然後重複以上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