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jpg

 

天有不測風雲 文章有旦夕禍福...
Red Mary 的慘痛經驗 讓我想私心保有一片閱讀天地
所以在 Blog 堆積了這些十九歲以來陪我遊歷各國的的文章
(要是有書商賣虛擬書就好了 >"<)
如果有造成不悅/不便 請告訴我喔 我會馬上拿掉的 @@"

P.s. 方便的話 請盡量直接去作者的個人網站看文 

 

老舍 ... 京味人生 

  駱駝祥子 ‧ 茶館 ‧ 四代同堂

白先勇 ... 筆下的惆悵 過往的懷思 

  寂寞十七歲

  玉卿嫂 ‧ 謫仙記

  台北人

  永遠的尹雪艷 ‧ 一把青 ‧ 歲除 ‧ 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那片血一般紅的杜鵑花 ‧ 孤戀花 ‧ 花橋榮記 ‧ 秋思

  滿天裏亮晶晶的星星 ‧ 遊園驚夢 ‧ 冬夜

張愛玲 ... 笑,全世界與你同聲笑;哭,你便獨自哭

  傾城之戀

  留情 . 鴻鸞禧 . 紅玫瑰與白玫瑰 . 等 . 桂花蒸阿小悲歌

  金鎖記 . 傾城之戀

  海上花列傳 海上花開 海上花落

李碧華 ...

   潘金蓮之前世今生 ‧ 青蛇

道葭/佟婕 ... 吞食人欲(天涯社區

  饕餮娘子

  神仙醋 ‧ 薔薇糕 ‧ 阿膠肉 ‧ 鎮魂饅 ‧ 醉桃童 ‧ 芙蓉肺

  金絲粉 ‧ 紙花蜜 ‧ 明珠羹 ‧ 菊香骨 ‧ 金谷酒 ‧ 阿官鴨

  青柳芽 ‧ 五色餃 ‧  ‧ 

  外章

  雪花酥 ‧ 焦茶水 ‧ 鬼豆腐 ‧ 蓮心果 ‧ 蛇木耳 ‧ 蓮花豆

娜/Hana ... 細細品嘗,那顫進骨子裡的寒意(部落格 

  短篇

  舞姬 ‧ 血咒語 ‧ 鬼胎 ‧ 美麗的想像 ‧ 復活 ‧ 復活二 ‧ 罐頭

  芭比們的下午茶 ‧ 整型 ‧ 暮春 ‧ 高跟鞋 ‧ 觀賞用少女 ‧ 悖德

  勿忘我 ‧ 贗品 ‧ 頭髮 ‧ 泛黃照片 ‧ 情婦 ‧ 謀殺 ‧ 同事

  妓女 ‧ 這是一個星期四 ‧ 丈夫 ‧ 救命! ‧  ‧ 便條紙

  中篇

  鬼齋 ‧ 愛你,直到地獄的盡頭 ‧ 亡命感應 ‧ 鬼獵殺 ‧ 算命 

  殺夫日記 ‧ 風鈴

  陰陽眼

   陰陽 ‧ 畫仙 . 花魂 . 逆鬼

   屍變記 ‧ 十三樓 ‧ 背後靈

   姻緣錯 ‧ 殉愛

   夜啼

   鬼偶村

星子/Teensy ... 奇幻 引人 日落後的世界(部落格

  短篇 遺棄之門 ‧  傷口

  寫鬼 寫鬼 ‧ 成人光碟 ‧ 牽手 ‧ 小明

 方先生 方先生 ‧ 勾引 ‧ 

  中篇

  鬼降 ‧ 恐怖競賽 ‧ 鬼怨火 ‧ 惡魔神像 ‧ 上身 ‧ 守護靈

  七個邪惡預兆 ‧ 靈時頻道

  長篇

  陰間 陰間 ‧ 黑廟

 日落後 無名指 ‧ 囚魂傘 ‧ 蟲人 ‧ 魔法時刻 ‧ 怪物 ‧ 餓死鬼

  太歲 一 ‧ 二 ‧ 三 ‧ 四 ‧ 五 ‧ 六 ‧ 七

Div/另一種聲音 ... 暖的筆調 怪奇的事件(部落格

  短篇

四色橋牌 

 異色館 抽鬼Comment.jpg  ‧ 惡靈地下道Comment.jpg  ‧ 百鬼夜行Comment.jpg  ‧ 鬼願Comment.jpg

其它

  殳俏 双食記

  孟靜 双食記:饕餮之死


BlackJoker(個版在永恆的國度) ... 城市感的文字 目錄


Nightmare ‧ 分數 ‧  ‧ 習慣 ‧ 高速 ‧ 召喚獸便利屋

公告 ‧ 華麗的婚宴 ‧ 禁止單身 ‧ 鑰匙 ‧ 沒有‧沒有‧沒有

第八天 ‧ 吉祥耶誕年 ‧ 破‧紅 ‧ LooK ‧ 他們的三角故事


邪餓 - 飢餓 ‧ 吞嚥 ‧ 食慾 ‧ 嘔吐


咩咩 -  . I . II . III . IV . V


合理的傳說 - 現實篇 ‧ 王子篇 ‧ 公主篇 ‧ 魔王篇 ‧ 完結篇

        完結篇 Plus ‧ 番外篇(魔王的起跑線)


最後一步 - 向和平的最後一步 ‧ 向末日的最後一步


黑色醫院 - 切割 ‧ 作夢 ‧ 沉重 ‧ 命案 ‧ 眼睛


分手 - Threshold ‧  ‧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BJ 的七年怪談 - 雜想一 你唸哪一科 ‧ 雜想二 三個字


夢幻宅配 - 無限聯想 ‧ 媚惑街車 ‧ 禍水


● Div/另一種聲音() -  目錄


【短篇】


天使的翅膀 ‧ 屋裡的女人是誰? ‧ 刀的故事 ‧ 虎姑婆


四色橋牌 - 八一對 ‧ 梅花三 ‧ 黑桃十 & 方塊九


【萊恩系列】(目錄


小丑 ‧ 地下道 ‧ 百鬼夜行 ‧ 鬼願 ‧ 樓上‧樓下


【地獄系列】(目錄


第一部 地獄列車 ‧ 第二部 地獄遊戲 ‧ 地獄遊戲外篇

第三部 地獄戰役 ‧ 第四部 地獄殺陣 ‧ 第五部 地獄浩劫

第六部 地獄烽火 ‧ 第七部 地獄禪滅 ‧ 第八部 地獄獨行


● Giddens/九把刀(個站部落格) - 多樣的方向 犀利的刻畫


【魔幻叢林】(目錄


月老 ‧ 紅線


【城市英雄系列】(目錄)


打噴嚏


【都市恐怖病】(目錄)


語言 ‧ 陰莖 ‧ 影子 ‧ 冰箱 ‧ 異夢 ‧ 功夫 ‧ 狼嚎


【殺手】(目錄


鷹 陽台上燦爛的花 ‧ G 登峰造極的畫 ‧ 吉思美 蒐集不幸的天使

角 見識到很了不起的東西 ‧ 月 風華絕代的正義

歐陽盆栽 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 ‧ 九十九 夙興夜寐的犯罪

貓胎人 追逐媒體的邪惡犯罪 ‧ 鐵塊 流離尋岸的花


● IceCream/風聆(部落格) - 溫暖 有趣 可愛目錄


【短篇】


日曆 ‧ 來生 ‧  ‧ 尿床 ‧ 窗外 ‧ 紅包 ‧ 媳婦

兄妹 ‧ 玩具 ‧ 晃兒 ‧ 母親 ‧ 中元節 ‧ 金剛飛拳


盒 - 祖父篇 ‧ 孫篇


娘家 - 門外 ‧ 門內


【連載】


打我手槍目錄) ‧ 絕世目錄 


● 廢言郎(個站) - 彷彿能在口中嘗到鮮血目錄


紅衣瑪莉 Red Mary I ‧ II‧ III

 


● 目錄


【短篇】


鬼降 . 恐怖競賽 ‧ 鬼怨火 ‧ 惡魔神像 ‧  遺棄之門 ‧ 七個邪惡預兆

寫鬼 ‧ 成人光碟 ‧ 牽手 ‧ 小明 ‧ 上身


方先生 - 方先生 ‧ 勾引 ‧ 


【陰間系列】(目錄


陰間 ‧ 黑廟


【日落後系列】(目錄


囚魂傘 ‧ 無名指 ‧ 蟲人


● 恒殊/Yomi - 悠古之目錄


秋水長天 ‧ 占卜 ‧  又到中秋


變調童話 - 天鵝湖 ‧ 美人魚


● 席絹(個站) - 聰慧的 潤美的 是心(目錄


浪漫一生又何妨 ‧ 雪兒姑娘 ‧  追尋今生的最愛 ‧ 女作家的愛情冒險 ‧ 罌粟的情人

小惡魔的人間實習 ‧ 愛我不必太癡心 ‧ 富家女 ‧ 點絳唇 ‧ 我就是賴你,怎樣?!

這次來真的  ‧ 最好別愛我 ‧ 愛你的十個理由 ‧ 火焰解語花 ‧ 何妨錯到底 ‧ 心有所屬

別讓相思染上身 ‧ 迷路 ‧ 報恩那麼難  ‧ 只求安心 ‧ 我的藍 ‧ 珠玉在側 ‧ 心鏡

富貴饕家 ‧ 挑剔女人家


石氏 - 交錯時空的愛戀 ‧ 戲點鴛鴦 ‧ 搶來的新娘

都市童話 - 吻上你的心 ‧ 使你為我迷醉 ‧ 今生只為你 ‧  相思已是不曾閒 . 長辮子精靈的情事

       親愛的,你被我設計了 ‧ 獨自去偷歡 ‧ 瀟灑出閣 ‧ 妹妹

花嫁 - 請你將就一下 ‧ 上錯花轎嫁對郎  ‧ 巧婦伴拙夫 ‧ 紅袖招

殷族 - 君須憐我 ‧ 這個男人有點酷 ‧ 旭日焚身 ‧ 水戀月 ‧ 傾星 ‧ 兩小無嫌猜

展中 -  涼夏校園記事 ‧ 心動沒有道理 ‧ 歪點擒郎 ‧ 未曾相識

孫氏 - 純屬意外 ‧ 嫁禍

冰魄寒蟬 - 逢魔時刻 ‧ 怪丫頭 ‧ 囚蝶 ‧ 當家主母

姻緣簿 - 輕掬你心

單氏 - 城堡裡沒有公主

七月鬼當家 - 小鬼亮晶晶

喜從天降 - 相思與君絕

盛蓮傳說 - 墨蓮 ‧ 第二 ‧ 男帝

後宮話風流 - 皇上說的是

怎麼回事 - 就愛耍心機

串聯 - ﹝金璧王朝﹞花龍戲鳳 . ﹝六婆-牙婆﹞不請郎自來 . ﹝七出-口舌﹞喜言是非

     ﹝食衣住行﹞今生住定 ‧ 〔十二花神-梅花〕極惡梅關係


● 于晴(部落格) - 輕輕柔柔 動了心(目錄


親親我的愛 ‧ 紅蘋果之戀 ‧ 觸不到的愛 ‧ 我依然戀你如昔 ‧ 請不要把眼光離開

假如我給你我的心 ‧ 嗨!偷心俏佳人 ‧ 為你收藏片片真心 ‧ 親密寶貝 ‧ 痴心只是難懂

原來是你 ‧ 追夫狂想 ‧ 龍的新娘  ‧ 蝴蝶笨婢 ‧ 當男人遇上女人 ‧ 相公,愛我嗎?

情惑那西色斯 ‧ 只想跟你玩親親 ‧ 笑鬧風雲 ‧ 宿命 ‧ 挽淚 ‧ 獨傾君心

小胖的異想天開 ‧ 願者上勾 ‧ 到處是秘密 ‧ 花呆 ‧ 是非分不清 ‧ 有女舜華

家佛請進門 ‧ 萬萬萬歲  ‧ 稱霸武林的廚師 ‧ 斷指娘子 ‧ 鬥妻 ‧ 一鳴天下

閒雲公子 ‧ 春香說 ‧ 大興皇朝 ‧ 為什麼是我 ‧ 妖神蘭青 ‧ 就是皇后


裴氏 - 乞兒弄蝶 ‧ 阿寶公主

聶家兄弟 - 探花郎 ‧ 追月 ‧ 妾心璇璣 ‧ 戲潮女

       唯心而已 ‧ 鳳求凰 ‧ 聶十郎

金鎖系列 - 金鎖姻緣 ‧ 銀兔姑娘

喜龍套 - 吉祥娘 ‧ 情意遲遲 ‧ 非君莫屬 ‧ 天官賜福

串聯 - ﹝金璧王朝﹞浪龍戲鳳 . ﹝六婆-師婆﹞閻王且留人 . ﹝七出-善妒﹞沒心沒妒

     ﹝食衣住行﹞及時行樂 ‧ 〔十二花神-蘭花〕頑石也點頭


● 堅果餅乾/Nutcracker(部落格) - 可愛 女人目錄


鎖骨 ‧ 幫我縫釦子 ‧ 分手信 ‧ 蛻變


● 草莓圖騰/Crystal(部落格) - 辛辣


午夜廚房


● 翼/TSUBASA(部落格) - 水藍色 冰冷的世界


孤傲


● Lowes(舊家新家) - 校園 搞笑


原來我不帥目錄


● 李家同 - 觀察 省思


這十年,我們做了什麼?


● 馬任重


如果可以,還是多一點寬容吧


● 村上春樹


把握


● 北京同志


北京故事目錄


● 鳥來伯(部落格目錄


「叫我虎哥」 ‧ 這是舌頭,那是屌,分清楚一點嘛!! ‧ A片播ㄟ甘係蒸ㄟ!!

哈囉,奇諾李維、豐川悅司,統統在我床上啊!  ‧ 不說話,傳紙條可以吧! ‧ 射精與殺人

他愛比基尼 ‧ 鳥來伯的 1000 個春天 ‧ 愛我的人哪!毋忘在舉! ‧ 騷貨~快來騷我吧!

姿勢就是力量 ‧ 慾望城市 ‧ 先生你誰啊 ‧ 芝加哥、蚌殼精、假屌?! ‧ 我也愛五郎君

女人的床上囂症頭 ‧ 床上也有公主王子病


【星座男女】


顫慄妖姬天蠍女 ‧ 急急如慾令 - 牡羊座 ‧ 膨肚華麗獅子男 ‧ 肉搏偵探天蠍座


● 未知/Unknown(目錄)............希望得知這區文章是屬於誰的寶貝 >////<


夏天 ‧ 曖昧 ‧ 不說的默契 ‧ 打架經驗談 ‧ 小白存在之必要性 ‧ 雪妃

英雄的條件 ‧ 花煞 ‧ 孟娘 ‧ 你的眼球將永遠注視我的身影 ‧ 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