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向你證明多少次?

你可以找事情打發時間 我不能
你可以因為懶不想玩 我不能
你可以幫朋友 我不能

這樣的雙重標準 我還要忍受多久
這樣的態度 我還要忍受多久

遇到我沒有開心 只有發脾氣的相處 我還要忍受多久

要向你證明多少次 你才會相信
你是重要的 你不懂嗎? 你是重要的

如果你看不見我對你的不同
那麼 也許對你來說 交往已經失去意義
畢竟 你看不見我對你的依戀

你可以繼續輕自怨自唉 繼續輕視你自己

 

但 這樣的生活方式 恕我不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