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 很喜歡閱讀老爸的神話珍藏
埃及的 印度的 中國的 日本的 歐洲的 非洲的...
豐富色彩的圖畫人物 流傳遠久的傳說 架構出神奇的世界
這樣美好的事物 卻被扭曲了

我不反對宗教
宗教 帶給人心靈所需要的平靜與自信
我認同且了解 但我深深的厭惡著宗教帶來的一些事物

寧願在祭拜時鋪張 也不願意捐給真正需要的人
花大錢奉香點燈塑金身 也不願意在對待其他生命時手下留情
時時幹盡壞事 每個星期日準時告解 方便自己睡的安穩一些
放生 更是成了可笑的你放我抓遊戲

所謂的向善 變成了令人做噁的交換條件
讓我發財 幫祢塑金身
讓我考上 幫祢換新廟
讓我靈魂永生 這輩子只信祢一人

如果神真是如此膚淺 充滿著考驗與物慾
那也許 地獄還乾淨些
反正 我向來寧可碰真小人也不愛偽君子

基督激發出許多偉大的創作
優美的樂章 典雅的彩繪玻璃 光是高聳的哥德建築 就讓我崇拜嚮往不已
但這樣的信仰 竟帶來跟星星一樣多的噁心

自命清高的拯救態度 糾纏不成後的酸言惡語
這是一個天堂人的典範?
我先幫你買好通往地獄的車票比較快

如果這世界只有白羊 & 黑羊的分別
那豈不是要天天玩過橋遊戲(囧 國小國文課本影響真的很深遠)
難道 一隻對得起自己良心的灰貓 就沒資格進天堂嗎?

反墮胎的示威遊行
攻擊嘲諷電影的場景
狹隘的要世人全照自己的想法活
卻連自己信仰內的和平共處 都無法達成

新教 舊教 基督教 天主教
還真是 !! OH MY GOD !!

回教的聖地爭鬥戰
道教的浪費鋪張祭拜
佛教的放生

 

...令人生氣 >"<

 

唉 與其說宗教
不如說 我討厭假神之名行己之私的人類
還有那些盲從的笨蛋幫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