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終於賣掉嚕
真想高唱哈利路亞 >/////<
感動阿 終於可以脫離天天流浪街頭日日旅館整潔的生活
!!!耶!!!

來些紀念照吧
畢竟也是住了七個多月的地方呢

老老門牌
房子是二次大戰時期蓋的 門牌應該沒有那麼老吧 = =|||
不過也是頗有風霜的感覺了

正面

二樓的小窗戶就是我的房間嚕

舒適的客廳
陽光充足 可惜壁爐是假滴
暖爐旁是飄洋過海來的台灣蘭花 據說是當年外婆勇闖海關帶過來滴

很中國新年的餐廳
完全橘紅色調 真是吉祥的亂七八糟

通往二樓的滑溜樓梯
爸~媽~我就是在這學會輕功的ㄚ 囧rz

〝襪子 + 打蠟 = 四腳朝天〞的樓梯平台
話說 沒睡醒還是別衝的好... ><"

二樓走廊

地板好像都還是二次大戰時候的 = =
就知道晚上走路有多像恐怖片
一ˇ ㄨㄞˇ 一ˇ ㄨㄞˇ 的配樂

Isa 阿姨的閨房
很陽光唷 ^^

Isa 阿姨的梳妝台/櫃子
聽說很有來歷...

我的房間
剛搬進來就貼過啦 放這張意思一下就好 XD
詳細請看 - The Blue Room

上面看完 換看下面

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有點陡 每次 Hemans 阿姨走 都會有點擔心她跌倒
Ps. 看了七個多月還是覺得 這顏色實在是綠得太青春了點呀 >O<

地下室/娛樂室
Isa 阿姨晚上喀電影的地點

奢華的〝甲苦喜〞
167公分平躺沒問題 真是浪費水資源的利器阿 XD

耍可愛的〝甲苦洗〞按鈕
〝甲苦洗〞開關做成浮雕惡魔仗 魔仗的頂端就是按鈕 滿可愛的

後院
恩...  對我來說是只有丟垃圾才會去的地方 XD
夏天下午 大大小小的樹蔭 下午茶 + 閒書
應該很不錯
可惜 沒機會在這邊渡過夏天

  現在? 別開玩笑了 冬天的暖陽只是個傳說
  先別提葉子掉光 哪來的風情 零下的溫度 在外面看閑書? 活太膩也不用這樣吧... = =|||
  另外 . . . 都四月了 還在下雪是怎樣 ˋ.ˊ

還有好多好多
廚房引發水災的設計燈
美觀卻一點也不方便的平板電爐

一些小地方都沒有相片
不過也沒辦法 經紀人拍照是要賣房子
又不是給我寫 blog 用的 = =|||
只好用腦袋記住拉...

 

...掰掰嚕 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