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搜~怪女孩是哪種調味粉?!

A:粉難形容 =.=
  七味粉

我:那是什麼...?

A:日本的調味料 日本人不吃辣 這是唯一有辣的調味料
  但是又不是很辣 也有其他的味道 七種東西合成的
  有很多面貌... 雖然有時候會辣 但是又不是很辣..

- - - - - - - - - - - - - - - - - - - -

B:應該是 又酸又辣的那種吧
  還有一點淡淡的甜味

我:說一種特定的啦... 不要形容詞 =3=

B:我想想喔 
  水果醋 而且還是特濃的喔 特濃的才會辣
  不過水果醋好像不夠甜 三倍甜份的水果醋
  生氣的時候很辣 不開心的時候是酸的 整體 是甜的

- - - - - - - - - - - - - - - - - - - -

C:辣中帶甜
  芥末

(怪女孩心中OS: 最快又直接的回答 想必很嗆他的鼻 XD)

- - - - - - - - - - - - - - - - - - - - 

D:我想想喔
  你很難形容耶 多變女...

我:吼 快想 ˋˇˊ

D:30%辣70%甜的甜辣醬吧
  平常甜 踩到你地雷 辣死不償命

- - - - - - - - - - - - - - - - - - - - 

E:糖~

我:你是惟一一個形容的不帶辣酸的人耶

E:ㄎ 就覺得是糖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七味粉 芥末 甜辣醬 檸檬 糖 水果醋 胡椒 沙茶醬 ‧‧‧

怪女孩調味記事~酸辣有餘帶點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