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你覺得未來都要求神問卜是不是很糟糕?
她:當然 ˇˇ 為什麼這樣問?
他:因為遇到了阿
她:= =?
他:老闆希望把我調去台北
她:然後?
他:我在猶豫阿
她:why?
他:就是沒動力去
她:看你阿 如果你滿足於現在的生活 三十年後也不會後悔 那就繼續留
  如果會後悔 有時候是該對自己嚴一點 ˇˇ
  所以 看你嚕
  T 為了養你的老婆 請努力吧 XD


他:我老婆在哪?
她:=..= 靠你去追 ˇˇ
他:XD 你當我老婆吧
她:被蛇咬過不怕蛇?
他:你當老婆的話你會是金雞 呵
她:原來是為了錢 T_T
他:不過我真的有去想過ㄋ
她:嗯?
他:想找你當老婆阿 曾經有想過
她:T 原來你是那種為錢賣身的人 =.=
他:誰說的
她:你剛剛說的
他:不過賣給你倒是無所謂耶
她:因為金雞
他:至少你比阿美好太多了
她:ㄑ
他:XD 你是最好的!
她:哼
他:我好像說一說都好難解釋
她:哼哼哼 凸=_=凸
他:C
她:終於找到使用的好時機 = =+
他:夠了沒
她:夠了 ˇˇ
他:如果我在追求你.我有機會嗎?
她:這要問你自己
  你要一個遙遠的女朋友嗎?
他:我跟以前一樣 我知道我需要心中有人可以期待
她:所以你只是要一個人
  我不想當一個人 我想當我 =..=
他:不然你可以當豬阿 可愛低豬
她:滾 = =
他:但是如果不是你 我會找你當伴嗎?
  吸引人的是你本身...不是因為我的需求
她:恩 我不知道這個阿 =..=
  有人 有你 差很多耶 =.=
他:喔 那我改
  我跟以前一樣 我知道我需要心中有你可以期待
她:那句 怎麼聽都是我缺個人
   T 我不想打你槍 可是我被蛇咬到怕了 =..=
他:我沒咬你阿
她:我是說戀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