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T 的信

喜歡一個人如何看待自己喜歡的人與他人在一起
如何與自己喜歡的人當〝特別〞的朋友
朋友是朋友 再特別 一樣是朋友
喜歡就是喜歡 就像你說的他令人多討厭多討厭
你還是喜歡 對吧??

我會傷心 因為我特別 卻不是被你喜歡
突然發現你們隱瞞的關係
你希望要我如何感受? 你希望要我如何接受?

我再特別 也求不到一句你喜歡我
我再特別 也需要每天面對你們老公老婆這樣開心
你們開心我傷心阿

我這樣感覺錯嗎? 我在意你在乎你喜歡你
面對的是你與他在一起 你無法理解我的感受嗎?
即使與你聊天破紀錄 即使每晚和你語音
即使內心再如何關心 即使每天你說我特別 
都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

如此....你需要去接受你所謂的喜歡
你需要面對無緣人的離開 (即使無奈也需要面對)
因為你喜歡的人不是我 
再特別 我感受到的也不是你對我的喜歡 因為我對你只是朋友
對他 你好好的去發展吧
即使你常說不想喜歡他 不要在意他 不想和他有所發展
你說過的話 結果??? 卻是老公...老婆

你希望我怎面對??
無緣是我的宿命 我不會強求 即使傷心我也會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