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到了 vs            

 

 

他:老公 艦隊不要叫回 我起來了 0.0 等它到 B E 建站 我在用10% 開回去 A D
  我說過的感覺 昨晚的感覺 整天的感覺 是真的
  何必這樣騙我 我會累... 感覺都是因為我覺得出問題了 
  我感覺累 我累了...

她:我不想騙你 可是 我們討論過 他覺得最好不要讓你知道 ˊˋ

他:我早說過 你心都不一樣了 你這樣跟 J 有什麼兩樣

她:對不起 我沒有跟你說 我答應他了..

他:很好 你真好 唉

她:我該跟你說的 對不起
  可是他不想你們之間變的奇怪 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他:不要再說了 不要再說了 不要再說了

她:對不起

他:就這樣吧 別聯絡了

她:如果你明明知道 你不能接受只當朋友
  為什麼不在一開始 我拒絕的時候 就走
  為什麼要等到我會在乎 再來說時間到了 I hate you

他:我說過 我在意的是你和 A 決定瞞我 這樣我覺得被耍

她:我耍了你什麼?

他:當初你也說你和他沒啥關係
  當初你說不想那樣喜歡他
  當初你說過不會和他有更進一步關係
  這幾天 你專心他的事多 我問你 你說沒什麼
  那早上 我看到你那封信 又是什麼?

她:我跟他交往了

他:時間到了 我曾經猜測你與他的事 真的發生 卻是感覺到被故意隱瞞的情況

她:如果你不要愛情以外的關係 那為什麼要有這段時間呢

他:我覺得傷心

她:瞞你 我是真的錯了
  可是 你覺得 如果直接跟你說 情況會不一樣嗎?
  你就能接受 我跟他一起嗎?
  我相信 你還是一樣的反應 離開

他:這段時間是我很高興有你
  只是今天完全改變
  你讓我感受到 你不需要我了

她:我沒有不需要你 >”<

他:而當你和他一起...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她:如果我不需要你 我幹麻在乎你離開

他:我找不到我對你的定位 看你與他我會傷心 我想逃避
  當我忘了對你的感覺 就是我會找你的時候

她:所以 如果你不能當我的男朋友 你就不要我 就是這樣 你跟他們都一樣

他:錯 我說過我在意的是你今天和 A 的事 不是你答應我或不答應我
  你和 A 的事... 我早猜測過 只是你都反駁
  原本我喜歡你...我希望能陪你...更希望你需要我陪你

她:我是需要你陪我ㄚ

他:但是...你也需要 A 陪阿 而且是有互相喜歡的感覺存在

她:但是你要的是 我只需要你陪我 對嗎?

他:我和你算是什麼東西的存在? 友情? 在我眼裡我會吃醋的 看你和 A 如此....
  又看你們如此隱瞞...我已算局外人了

她:我不知道怎麼定義 可是 我可以跟 T 說所有的事情
  我可以依賴你給我的建議 所以我沒有不需要 T

他:我有建議你隱瞞我ㄇ?

她:沒有 可是 A 一開始就說不要說 因為你一定會離開 我不想要你走開 ˊˋ

他:你應該也了解你們如此可以給我的衝擊
  你這樣讓我覺得你想要 2 個人 我說過我感覺的到你和我對話的不專心

她:為什麼有喜歡的人就不能有朋友

他:可以阿 只是我覺得 我不想看見你和別人的甜蜜 因為我喜歡你

她:那如果我跟他分手 可以改變什麼嗎?

他:我知道無法改變你對他的喜歡 我也不想讓你去改變

她:可是如果跟他嘗試 要用失去你作代價 那我不想

他:我們只是朋友阿 你是擔心我傷心? 還是怕我難過? 就像你說的 過幾天 還不都沒事了

她:我不要 >”<
  我不想你難過 我不想你傷心 我不想我難過 我不想我傷心
  時間的確能抹去一切 但是我不想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ˊˋ

他:這點我真的不懂 你有喜歡的就去...留一各不喜歡的幹麻

她:難道你有婆的時候 你就只在乎她嗎?
  如果 今天你有婆 我要離開 你會說 掰掰不送嗎?

他:不會

她:那還有什麼好不懂

他:再在乎也不會像你這樣...

她:什麼意思?

他:我不會留他 但是也不會說掰掰不送

她:為什麼

他:如果雙方定義上只是朋友 他不會在乎我有沒有婆 這是基本感覺
  除非那個朋友...他喜歡我 而我找到了婆 我也只能說抱歉....我喜歡的只會一各

她:所以 你只要婆 其他的 你不需要所以你不會留他 對你而言 除了婆 其他沒有留的必要

他:不是

她:不然是什麼

他:他喜歡我的話....他看到我只有難過而已

她:你會留他那跟我現在留你有什麼不一樣

他:因為我喜歡別人 我會希望他不傷心的時候再當朋友

她:那也許就這樣消失了呢 現實中有多少是這樣?

他:讓我看到你不傷心的時候在當朋友吧 消失...總比有傷心存在的好

她:你走吧 ˇˇ 也請你不用回來了 我話說的太漂亮 但是我做不到

他:你需要給我的只是空間時間

她:如果你離開 而我也習慣了你離開 那就不要再回來 那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我適應不了
  說留就留 說走就走 那我是什麼 留在原地的看門狗嗎?
  不用 你要走 就走 我不要了 可以吧 反正你們都一樣

他:你在意這麼多卻沒有喜歡 那在意再多....到最後還不是一句對不起

她:我不是你的婆 不值得你的時間 我懂
  你走吧 我不留你 也不用再說什麼 很簡單 我懂

他:就像你對 J 喜歡而他喜歡了別人一樣 你會傷心

她:他當時是我的男朋友 他要喜歡別人 要先跟我說清楚 我氣的背叛 而不是他對我的感覺過去

他:難道你對我的隱瞞我不該氣? 難道我第一天才說我覺得對你喜歡?

她:你可以氣阿 但是你是用什麼身分在氣

他:恩 我沒身分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阿 我懂

她:你是氣朋友的隱瞞嗎? 你不是

他:我氣你知道我喜歡你 而隱瞞你和他

她:你現在要離開 是因為我不能當你的婆 沒有未來 所以你要走跟隱瞞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
  如果 我一開始就告訴你 你會不會走
  你會吧 所以不要說 你走是因為我們的隱瞞

他:這陣子以來 我每次說我喜歡你 你雖然拒絕 但給我的感覺不是拒絕
  但是你和 A 在一起就算是拒絕了 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就是了
  你說的沒錯.. 我看不到未來 我看不到我喜歡你的結果在何方 所以我傷心 所以我想離開

她:那就好啦 你只需要說 你不能當我女朋友 所以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他:你語氣又變了

她:我不想說了 我知道這點就夠了 不是女朋友 就什麼都不是

他:隨你怎說吧.....我找不到我留下的理由了

她:我說的就是事實 你只是無法承認你是那樣現實

他:我承認了你和 A 我承認了 我也承認你說的了
  我也認清事實上多陪一個人是沒用的
  我也認清付出不一定會讓人喜歡我 也認清我們沒有在一起的理由
  我看清 所以我不要陷入這樣的泥沼

她:不是婆 就什麼都不是
  所以的在乎 所有的關心 跟我沒有關係 跟擁有才有關係

他:你又偏激了

她:你沒有不一樣 你也只是為了你自己

他:你有 A 你還要我怎樣?
  難道我不想讓我每次遇見你們而難過 這樣也錯?
  這和你說的啥所有權無關

她:你說你沒有理由跟我在一起了

他:你都和 A 在一起了 我用還有什麼立場每天找你 每天找你聊 你還有什麼心思會在我身上?

她:所以 你從來都不是要一個朋友
  你跟我聊 關心我 在乎我 只是因為希望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

他:你對朋友是無法專心
  好 好 好 就你說的吧 你說的就算

她:如果那是你一開始在我拒絕你之後 還願意維持友情的理由 我真的寧願你一開始就離開

他:我只求你給我空間時間

她:我給你全部的時間和空間
  你不要 我還要幹麻

他:我要你的心
  我喜歡你 不代表你一定要與我在一起
  我陪你 因為我覺得你有需要我 當今天有其他人可以取代 我還有理由留著?

她:誰能取代你

他:A 可以 如果喜歡而不付出 那你們交往有何意義在?

她: 不能

他:而我一直陪你 不能讓你喜歡我 對你有何意義存在

她:你的生活 只有你喜歡的人嗎?

他:好 你要我當你朋友 你要我怎當?
  我每天看了你就難過 朋友定義在互相分享快樂分享心情....可長久 但沒有所謂的愛情
  我說過...我會難過才如此....就像你那次說不理 A 時..A 說要離開的道理一樣阿

她:嗯 我不留你 你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