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今天的進度~SQL

 

 

她:T 娶我 我要當米蟲

他:恩 (思考) 我是認真ㄉ

她:ㄆ 那我定下一班飛機回去 ˇˇ

他:我等你

她:你這樣我會認真的...

他:我有希望你認真

她:結婚ㄝ 不是談戀愛ㄝ 這樣還沒嚇走你阿

他:我不怕阿 你要結婚我才覺得你怪怪

她:不會ㄚ 有人疼 又不用擔心未來 作個快樂的米蟲就好

他:那我要認真了 嚇到了ㄇ

她:沒阿 我在訂機票.. 到台灣跟你說 ˇˇ

他:恩

她:T 你要來接我嗎?

他:幾點到要說 我去接

她:我可以住到過年嘛 我不敢提前回家 ˊˋ

他:那你對家人怎交代 你回台灣讀進修部好了

她:我要消失..

他:你是真的心情想回來阿?

她:嗯 我真的不想讀了 >3<

他:XD

她:嫁人一了百了..

他:= =" 我不是不敢娶...只是你因為這樣太怪了 ORZ

她:我果然沒人要...

他:我好像太給他認真 = ="
  我要你阿
  說真的 你要是真的受不了 就回來吧 
  我會去接你

她:T 真好 > \ \ \ \ <

他:你要乖乖嘿 哪時候要回台灣結婚阿

她:T 真的要結 認認真真的要結?

他:恩 有機會的話我會把握
  我認真的問...你覺得我有機會ㄇ?

她:我欣賞 T  但是少了一種心跳的感覺

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