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中 vs 不知道該打些什麼了 . . .

 

 

他:C

她:嗯?

他:你的部落格怎不見了

她:不知道 主機有問題吧

他:喔 你這樣子好像是不想理人了

她:沒有 只是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他:為什麼?
  少了說話 就完全沒意思了ㄇ?

她:感覺不一樣了 你不是那個 T 了 ˇˇ

他:如果只停一陣子也一樣吧? 對你來說

她:你不能一邊要疏遠 一邊又要我維持一樣的對待 那樣不公平 ˇˇ

他:你不能把我像 A 一樣對待ㄇ?

她:是你要拉開距離吧

他:我覺得再與你說話聊天 我會越陷越深
  而在你給我的感覺 我沒比較特別
  你也應該知道心總是被一個人牽動的不自由 或是期待感受到落空

她:如果你不特別 我為什麼只跟你聊天
  如果你不特別 我為什麼不去玩輕鬆的遊戲
  如果你不特別 我為什麼要陪你到半夜
  如果你不特別 我為什麼什麼事都跟你說
  如果你不特別 我為什麼比賽贏了後只打給你
  如果這樣還是不特別 那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就這樣吧 ˇˇ

他:對不起...我錯了

她:無所謂對錯 不用再說些什麼了
  人際關係我好累了 怎樣就怎樣吧

他:難道只能當路人了?...

她:沒 只是我也不會刻意怎樣了 你就跟 R 一樣吧

他:為什麼會這樣

她:不能當好友 就退回普通朋友吧 ˇ_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