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世界各地 遇到插隊 說一聲〝請到後面排隊喔〞
對方就會很不好意思的到後面去 或是消失在遙遠的另一端

但是 那次我在內陸武漢遇到的一位粉領族小姐可就不是一般人了
排隊點餐插隊 請她到後面排隊 竟然回我 你前進的太慢 我只好先點拉
心中暗罵 我不喜歡跟前面的人緊緊相依不行喔 ˋˊ
忍著氣回應她 我下次會注意 但是還是請你不要插隊到後面去排
說完後開始跟服務生點餐 這時 這位小姐一手把我推開 然後照樣點她的
那個服務生竟然還聽她點!!!抓狂!!!

怒氣直升 面對沒教養的她 + 天兵的服務生
我大喊一句 你們大陸人都這樣的阿 不知道什麼叫做排隊喔 低級
喊完之後 本來很吵雜的店 瞬間一片詭異的沉默 我轉身
看著大眼瞪著我的一堆大陸人 心裡想著 完蛋了 他們要圍毆我了
但仍死要面子地故做鎮靜地慢慢走出大門

這大概是我滿抓狂的一次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